市房屋征收处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热潮

责任编辑:余林 审核人:韩小弟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25 15:24 字体大小:【    】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反复强调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为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响应全民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市征收处党小组、党支部、科室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单位整体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并将此书纳入年度重点学习内容之一。

从三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全面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的新形势,全面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筑牢了国家安全观念,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并深刻认识到维护好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的重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