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开展中标约谈强化标后监管

责任编辑:潘灵敏 审核人:黄文兵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26 15:27 字体大小:【    】

2020526上午,市质监站组织召开了2020年芜湖市市辖区房屋建筑工程防雷装置监督抽测项目中标单位约谈会,市质监站分管站长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员对两家中标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防雷装置委托监督抽测是采取政府购买技术服务的方式,委托具备资质条件的社会力量进行监督检查及检测,是质监站深化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的具体措施。本次约谈会议首先介绍了2020年芜湖市市辖区房屋建筑工程防雷装置监督抽测项目的基本情况,之后对中标单位从工作质量、廉洁自律、安全保障、工作总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中标单位分别作出了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中标后的约谈会议,切实提高了中标企业的思想认识,加强了对中标企业履约行为的约束,维护了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严肃性,对市辖区内新建房屋工程的防雷安全提供了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