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处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责任编辑:胡洋 审核人:陈政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29 10:40 字体大小:【    】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反复强调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5月29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处围绕全面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处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分别领学《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中国家安全概念、国家安全重要性和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给全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课。学习中,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不仅要把国家安全意识牢记于心,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同时要切实提高自身国家安全知识水平,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住房保障工作中去。

通过《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的学习,不仅让全处党员职工全面认识到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道路依托、领域任务、法制保障和实践要求,也为全处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下一步将把《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纳入全年学习教育计划,继续加大全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