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开展政协提案交流工作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吕堂干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6-01 16:12 字体大小:【    】

    在芜湖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市政协两位政协委员李娟、陈安分别提出《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的建议》的提案和《关于提升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制度化、常态化、智慧化的建议》的提案。
    根据两位政协委员的提案,5月27日下午,市场处邀请两位政协委员来我处开展政协提案交流工作。在交流过程中,市场处负责人针对两位政协委员的提案,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向两位政协委员介绍了我处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实施的管理制度与监管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与委员们进行了研究讨论。
    市场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场处将继续高度重视房地产经纪机构行业管理与监督,与相关部门协同努力,抓实抓细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各项工作,促使房地产经纪行业逐步规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两位政协委员对我处在房地产经纪机构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肯定,也对市场处此次办理提案答复的态度和工作质量给予了认同和满意。他们还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