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带领物业处工作人员开展“红色物业”调研

责任编辑:纪振儒 审核人:刘俊刚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6-01 16:29 字体大小:【    】

202052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红旗深入中共安徽鸠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红色物业”开展情况,机关组织科、物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骆红旗认真听取安徽鸠兹物业党支部书记作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观看安徽鸠兹物业党支部的各种展示图片、实物、资料等,并不时驻足与工作人员交流,仔细了解安徽鸠兹物业党支部“红色物业”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运行情况,同时对安徽鸠兹物业在“红色物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骆红旗强调,“红色物业是今年市委组织部、住建局党委重点工作之一,这也是物业行业加强党的领导,引导物业企业健康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通过打造“红色物业”能更好的解决住宅小区里的物业矛盾,使广大业主生活更加安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