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市保障处住房保障新政宣传活动热烈开展

责任编辑:胡金强 审核人:陈政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6-02 14:40 字体大小:【    】

61,结合新政策《市住建局、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工作的通知》的出台,市住房保障处、无为住建局配合市住建局于无为市人民广场开展了惠民新政宣传工作。宣传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对如何租住保障房、申请租赁补贴的程序和条件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无为市电视台也对政策实施范围、申请的条件等向市住建局进行了采访。


新政的出台,在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应保尽保,符合条件的特殊困难家庭优先保障的基础上,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群体、新就业无房职工和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实施梯度保障,对其在市场租房居住予以差别化的租赁补贴,进一步扩大了保障范围。《通知》宣传力度的加大,更好地推动了全市公租房的社会保障作用,让有需求的群众得到了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