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筑防汛抗洪红色堤坝展新时代质监人风采

责任编辑:潘灵敏 审核人:黄文兵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24 10:38 字体大小:【    】

近日,芜湖市进入紧急防汛期,连续强降雨使得我市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困难面前方显共产党员本色,迎难而上是芜湖质监人风采。面对巨大防汛压力,718日夜,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示,市质监站派出秦家东、赵飞、宋赞、朱洪四名同志组成专家组连夜奔赴鸠江区沈巷镇政府,驻点沈巷镇负责沈巷镇、裕溪口街道指导防汛抢险工作。他们已连续奋战至今。秦家东、赵飞、宋赞等党员表示,他们身为党员就要有在危急时刻带头先上、冲锋在前的勇气和誓与洪水抗争到底的决心。

723,市质监站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发起倡议,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积极投身防汛抗洪工作中去。在前期驻点的专家组中,有的成员家人患病,有的成员家中有年迈老人和年幼孩童,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他们在防汛抗洪救灾面前,毅然选择舍小家、为大家。这种毫不犹豫的抢险行为掀起了一股人人参与的热潮。目前,市质监站已有一大批党员和群众自愿报名,加入到防汛抗洪预备队伍中。洪水无情人有情,芜湖质监人将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以党员为骨干,充分发扬新时代质监人风采,筑牢防汛抗洪红色堤坝,保卫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