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为民解忧暖人心业主感恩送锦旗

责任编辑:潘灵敏 审核人:黄文兵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24 15:02 字体大小:【    】

“感谢市住建局质监站的同志,在我房子遇到质量问题时提供了热情耐心的帮助,帮我解决了实际问题”。近日,家住伟星城小区的业主傅先生一家来到市质监站向我站房建一科赠送一面锦旗,对我站工作人员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工作效率表示衷心感谢。

一直以来,市质监站都将质量投诉处理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遵循“公平公正、热情耐心、优质高效、依法履责”的原则,耐心接待来访投诉人并详细了解相关诉求,深入现场调查质量投诉的症结所在,责令相关责任单位依法履行保修义务,妥善处理投诉人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投诉人的合法权益。

锦旗上绣着的“尽职尽责,高效为民”八个字不仅表达了对我站工作的一份认可,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市质监站将继续依法依规做好质量投诉处理工作,时刻记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就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