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情 市场处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吕堂干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8-03 11:18 字体大小:【    】
    今年7月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市境内多处湖泊、河流水位超出警戒线,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形势极端严峻。面对严峻的汛情险情,市场处干部职工一直心系抢险一线。
    7月11日起,市场处黄衍同志便响应号召前往青弋江堤防汛救灾,为了缓解街道同志长期奋战、后半夜疲劳问题,他主动承担了夜间巡查任务,如今他仍然坚守在防汛救灾的岗位上。
    7月14日,市场处了解到结对帮扶单位黄山寺社区正处在防汛抗洪的一线。便第一时间联系黄山寺社区,了解他们的需求,紧急购买所需物资,前往黄山寺社区防汛值班点看望防汛值班人员,并向他们捐赠了15把铁锹、20件雨衣、30双雨靴、五箱矿泉水和五箱方便面,为防汛抗洪尽一点绵薄之力。
    7月19日,张世伟同志主动请缨,前往无为市鹤毛镇大堤防汛救灾,已经57岁的张世伟同志是一名老党员,在参加抗洪抢险的十几个日夜中,他每天不仅要克服蚊虫叮咬问题,还要克服作息不规律人困体乏等问题。但他每天仍坚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巡堤任务,不放过一处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