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安全鉴定处认真开展“八一”期间双拥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田娜 审核人:徐志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8-03 15:12 字体大小:【    】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31日,市鉴定处开展“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针对本单位退休军人刘功平、左传有、吴华正同志,市鉴定处领导班子深入其家中看望,并为他送去了慰问信及慰问,让他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凉意。慰问组一行对他们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临走时,慰问人员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表示有苦难找组织,组织会尽量帮忙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处干部群众关心、爱护我军的社会风尚,增强了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自觉性。双拥工作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我处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日常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细节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为我市提升双拥创建水平,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