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所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责任编辑:汪敏 审核人:赵勇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8-03 15:34 字体大小:【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白蚁所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向退伍军人了解当前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为退伍军人发放了慰问信,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我所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鼓励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吃苦耐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促进我市白蚁防治绿色发展。在向退伍军人了解有什么实际困难和要求时,我所退伍军人谷永仁同志就个人待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医保个人账户部分与局系统其他退伍同志差距较大;二是对参加社保年限有疑问,年限不够;三是为何不能参加高级工考试资格问题。

针对谷永仁同志提出的问题,所领导表示会积极了解情况,认真答复,争取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