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站学习先进典型 发挥榜样引领

责任编辑:高军 审核人:孙缨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9-22 10:12 字体大小:【    】

    9月21日,市造价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安徽优秀共产党员甘磊、陈陆同志”先进事迹,汲取先锋模范的精神力量。

甘磊同志,入汛以来,始终坚守在抗洪一线,6月16日上午因积劳成疾,突发疾病倒在岗位上;7月12日洪灾中,为营救被困群众,陈陆同志被洪水卷走,不幸牺牲,用生命践行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誓言。陈陆、甘磊同志的负重前行,为人民群众换来了岁月静好。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勇于担当、克己奉献的人生境界,给我们竖起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通过学习,市造价站党支部所有党员纷纷表示,把学习甘磊、陈陆同志先进事迹的优秀品质,统一到自己的本职岗位,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芜湖市造价行业业态,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