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部分县(市)、区住建部门进行
房地产形势分析

责任编辑:王磊 审核人:徐际红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9-24 15:39 字体大小:【    】

    为加快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促进销售节奏,结合“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市开发处、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于9月23日组织部分县(市)区住建部门就我市房地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对本月和下季度开发投资、房地产销售面积等指标进行任务分解调度,并就目标任务分解做出具体指导,要求各县(市)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任务分解内容狠抓工作落实,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服务和沟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帮扶企业。同时,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同志会上充分发表意见,对项目开发建设、数据填报、网签数据推送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我局“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要求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对遗留问题及土地开发滞缓的项目进行梳理,切实加强部门横向联动,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有力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