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鉴定处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专题党课活动

责任编辑:田娜 审核人:徐志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9-24 16:00 字体大小:【    】

9月24日,市鉴定处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处党支部书记徐志明同志授课,专题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为主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安徽发展把脉定向、科学指导,为美好安徽建设确定了新坐标、明确了新定位、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出发,面向时代,给我们巨大鼓舞,开启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徐志明同志指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教诲,化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这次视察面向未来,给我们精准把脉,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这次视察面向人民,给我们深刻教育,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担当,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