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21-2025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责任编辑:肖炳辉 审核人:汪毅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0-10 11:48 字体大小:【    】

受芜湖城市轨道交通和隧道建设管理办公室委托,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芜湖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21-2025年)环境影响评价》专题研究,现进行第一次公示。

一、规划项目名称及概要

1)规划名称:芜湖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21-2025年)

2)规划概况:近期建设项目为2号线二期工程(北京路站—江北火车站)。线路全长14.374km,其中地下线长3.25km,地面及高架线11.124km。共设站8座,其中高架站7座,地下站1座。

二、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

通过现场调查、资料收集等,确定各规划线路周围的环境敏感保护目标和敏感区域,分析轨道交通建设实施各阶段存在的环境问题,对轨道交通规划所涉及到的主要环境影响进行预测和分析,提出规划优化和调整方案,公众参与贯穿于评价全过程。

三、规划主持单位和联系方式

规划主持单位:芜湖城市轨道交通和隧道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皖江财富广场A25

联系人:杨工      电话:0553-5900751

电子信箱:whsgdjtb@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60916

联系人:刘工      电话:0371-60802824

电子信箱:155216424@qq.com

五、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的主要事项

公众对轨道交通规划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关注该规划中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对规划建设中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对本次公众参与调查工作的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及公示期限

公众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或电子邮件发表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芜湖城市轨道交通和隧道建设管理办公室

                                                   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