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吕堂干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0-26 14:06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民法典实施,促进市场处全体干部职工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近日,芜湖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公开课上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结合具体案例,就《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的具体体现进行了生动地讲解,让晦涩的民事法律条文变得通俗易懂。
    通过集中观看的形式,市场处全体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