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市场处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吕堂干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0-26 15:14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芜湖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及科学健身的意识,进一步引导职工投身全民健身活动、享受健身乐趣。10月26日下午,芜湖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于中央公园举行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行活动。
    市场处干部职工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共有三十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同时分享户外运动的乐与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如今,“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很多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机会与单位同事结伴锻炼,这次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全体职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