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吕堂干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1-19 10:36 字体大小:【    】

为充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和要求,市场处按照市住建局统一部署安排,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领域的专项整治活动。
近日,市场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目前房地产中介市场涉黑涉恶涉乱情况和住房租赁市场乱象等问题,规划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清行动”和行业专项整治等任务,总结近期扫黑除恶工作的完成情况,部署接下来的扫黑除恶工作,明确各个成员的工作职责,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市场处负责人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推进,继续在宣传、排查、处理、信息报送等环节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和“三书一函”办理,及时总结专项斗争经验做法,加强长效机制、预防和减少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的发生,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