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所助力翠明园修缮工作

责任编辑:吴一非 审核人:赵勇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1-19 10:51 字体大小:【    】

    为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市白蚁所一直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2018年至今,对市民关注的赭山公园翠明园映壑轩修缮工程,市白蚁所主动作为,积极与产权单位对接,有效地跟进修缮工作,在确保有效治理蚁害的同时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翠明园翻修工程已经开始,1111日市白蚁所组织技术骨干,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勘察。现场采集了白蚁标本、危害物标本,并按照《赭山公园翠明园白蚁综合治理方案》安排白蚁预防施工。1112日,所领导带队来到翠明园施工现场,对翠明园白蚁预防进行技术指导。

下步,市白蚁所将继续对翠明园项目进行白蚁检查与灭治的监督管理,做好白蚁预防工作,完善相关措施,服务保障全市工程项目建设,切实减轻白蚁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