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长叶露中一行调研二航局四公司六安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

责任编辑: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审核人:中交二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1-19 11:04 字体大小:【    】

    1113日,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到二航局四公司六安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开展调研。

 

    上午11时,叶露中一行项目淠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陶胜,市交通局局长李卫东等同志陪同调研  淠河特大桥全长1967米,跨越老淠河,是全长108公里的S366合六南通道中唯一一座长度超千米的特大型桥梁。目前淠河特大桥已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已架设完成箱梁412榀,预计20201230日完成箱梁架设工作。

 

    叶露中一行深入六安市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淠河特大桥箱梁安装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线路规划、项目建设模式、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叶露中听取汇报后对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及时沟通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合同建安费为26.39亿元,建设期两年,运维期12年,计划于202111月底建成通车。该路线连接了3条高速、3条国道、6条省道,在六安市北部和东部形成一级公路环线,是建设合六经济走廊路网、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的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