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处督查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窗口解决群众办事难

责任编辑:纪振儒 审核人:刘俊刚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1-23 15:34 字体大小:【    】


2020年11月21日,物业处开展督查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窗口工作。市物业处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鸠江区、镜湖区和三山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存窗口,现场观察了窗口办件情况并听取窗口工作人员的汇报。

鸠江区市民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表示,受政策影响近期安置房产证办理群众增多,现有两个维修资金缴存窗口不足满足群众需要。目前已安排人手加快办理速度,另外近期将在清水街道和二坝镇新增两个维修资金缴存窗口。三山区新增设保定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维修资金缴存窗口和白象绿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维修资金缴存窗口目前已投入办件,解决保定新城社区及白象绿洲社区群众办证难路程远问题。

后续市物业处将继续要求窗口严格落实任务,保证每个窗口人员不得少于3人,保证周末正常办保证百姓不走业务不停保证群众顺利办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