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李夏、许少斌两位同志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吕堂干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1-23 16:38 字体大小:【    】
    为激励市场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敬业奉献。近日,市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李夏、许少斌两位同志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领学了《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该书立体呈现了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他将初心化恒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崇高精神。“李夏,2019年8月,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突遇山体塌方,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读到这里,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被李夏同志的英雄事迹和英雄精神深深感动。
    许少斌同志,生前为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纪委(监察室)一级警长。2020年7月16日,他晕倒在岗位上,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享年57岁。许少斌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我市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  政治信仰,生动诠释了公安民警的责任担当。
    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向李夏、许少斌两位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争当先锋模范;学习他们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公仆情怀,用以身许党的态度忘我工作;学习他们埋头苦干、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们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