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蚁所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谋划

责任编辑:查振中 审核人:赵勇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1-22 09:09 字体大小:【    】


 

近日,白蚁所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谋划。

2020年,我所在党风政风建设、白蚁防治管理、亲切服务、效能建设、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汛工作中,捐款捐物,所职工积极参与街道、社区防疫监管和抗洪防汛。白蚁危害高发期,我所开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开辟绿色通道,先后为低保、幼儿园、伤残困难家庭、部队及赭山公园、神山公园、雕塑公园、四褐山公园、滨江公园、镜湖公园六大公园白蚁危害进行全面细致的普查,对遭白蚁危害的林木进行及时专业的科学治理。全年签订房屋白蚁防治工程公共服务协议753份,完成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工程417.29万平方米;完成地基处理100%,工程合格率100%。接白蚁防治来电来访咨询1000余次,开展上门灭治服务578户,收到锦旗2面,得到市民的高度评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白蚁所将在市住建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围绕白蚁防治中心工作,加强科技创新、科普宣传,提升服务质量,坚定“立足创新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白蚁行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