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责任编辑:纪振儒 审核人:刘俊刚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2-26 11:03 字体大小:【    】

2021年2月26日,市物业处在处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俊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物业服务业向高质量多样化升级,全面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作出贡献。

学习活动另外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