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四公司构件分公司开展“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专项清洁活动

责任编辑:二航四公司 审核人:二航四公司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4-30 11:02 字体大小:【    】

    近日,二航四公司构件分公司全体职工开展“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专项清洁活动,对预制场所有非作业区域进行沟渠疏通和杂物清理。

    党员干部带头,青年骨干穿上蓝马甲,高举党旗团旗,拿起铁钳、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分三组进行垃圾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畏脏、不怕累,清理角落里堆放的杂物和沟渠里残留的垃圾,并将收回的垃圾按照金属、木料、塑料、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由专业机构统一回收处理。

    此次专项清洁活动是针对近期的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的一次环保宣传,通过活动,将党团组织生活与环境保护主题相结合,既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团员、青年骨干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团的先进模范作用。通过全员参与、切身体验的方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提高“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呼吁全员重视厂区及周边环境保护。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来,为营造美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