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蚁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梁丽娜 审核人:赵勇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9-18 16:18 字体大小:【    】

 


国庆、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7日白蚁所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全体干部职工受教育。通过节前学习,把廉洁自律意识传递到每一位职工心中,遵规守规,坚持党性信念,做到廉政警钟长鸣,把住“廉洁”这一关,确保风清气正“过好节”。

所领导强调,节日期间是廉洁方面易发生问题的关键时期,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重要事项及时报备;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做到“三个管好”:把自己管好、把人员管好、把家人管好;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数据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