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开幕

责任编辑:高军 审核人:孙缨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9-22 11:02 字体大小:【    】

 

 

917日,经近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芜湖市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如期举办,来自我市21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43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在市住建局领导下,由市造价站承办,杭州品茗、北京广联达、南京未来三家单位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市住建局总经济师马宏出席开幕式并莅临指导,马宏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提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大力推进人民城市建设,这给我们广大工程建设行业尤其是工程造价专业人员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机遇。要求主办方和专家评委,认真组织、公正执裁,把大赛办成选手展示技能的大舞台、交流学习的大课堂、增进友谊的大沙龙,希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市新时代工程造价人员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实际操作、理论应答、现场答辩等环节激烈角逐,产生了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选拔土建专业4名、安装专业2名共6名参赛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安徽省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决赛。

                    

                                  图为马宏总经济师致辞

                    

                    

 

                    

                                          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