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处联合多部门督查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

责任编辑:纪振儒 审核人:刘俊刚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9-23 09:11 字体大小:【    】


 

为全面推进物业合法经营、规范收费,近日市住建局、市物业处、市发改委(物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市物业协会联合开展了物业企业“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联合督查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督查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取方式。检查内容主要为是否在住宅项目内显著位置,采取公示栏、收费清单、电子滚动屏等方式公布物业服务、停车及其他有偿服务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方式和投诉电话;同时了解是否签订承诺书、物业从业人员持证上岗、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处理业主投诉等情况。累计66小区,发现问题84个,下发整改通知单 22份。此次督查整改情况将与信用评价,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及整改不到位情况,将扣除信用评分并取消年度评优活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