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芜湖市2020年04期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责任编辑:夏蓉 审核人:张大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8-04 10:23 字体大小:【    】

各建筑施工企业: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建质函〔2017〕989号)文件精神,使用全省统一的“安徽省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考试系统”进行计算机考试要求,同时促进芜湖市建筑业健康发展,保障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现将开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A类)

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B类)

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

二、培训内容

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技术。

三、培训/考核时间、地点、形式

培训时间:8月9-10日

考试时间:8月17-18日

培训/考核地点:皖南职校培训考核基地(芜湖市南陵县大浦乡村大舞台左侧)

考试形式:全省计算机统一考试

本次报名截止至培训前一日。

费用:450元/人(含:资料费、培训费、中餐费)

四、相关要求

1.请参培人员确保已完善实名制,安管人员培训群将会发送人员名单,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名单表中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申报类型,确保准确无误;若有错误,请及时修改,否则,将会导致名单无法录入,不能参加此次考试,后果自负。

2.若确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培训的人员,需要请假和调整班次的,请于培训前一日,将申请报送至培训学校,由学校统一调整班次或调整至下一期。

3.请各单位按照规定,组织参训人员积极配合安全培训、考核工作。

4.本次参训要求:

各单位指定带队队长,抵达培训现场按照防疫防控要求,佩戴口罩进入培训报到现场,主动配合现场防疫防控工作人员进行皖事通扫绿码、测量体温,并按照报到流程逐一进行,各参训人员保持间隔一米,完成报到程序后快速进入培训教室,进场后由东向西(由南向北),由前至后,间隔就坐。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全培训环境,争做合格安全人。

五、联系方式

皖南职校电话:0553-6165666

邮箱:651000592@qq.com

报名地址:芜湖市南陵县大浦乡村世界(皖南职校培训考核基地)

 

      报名成功后请加入安管培训群,及时关注培训考试相关讯息。

     

      附件1 2020年04期“安管人员”培训课程表.xls

      附件2 2020年04期“安管人员”名单表.xls

      附件3.安管人员报名登记表、企业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4.安管人员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5.安管人员报名所需材料及申报网址.docx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