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处关于公布2021年芜湖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的通知

责任编辑:夏蓉 审核人:张大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2-08 11:02 字体大小:【    】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芜湖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库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的要求,我处对2020年芜湖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库进行了调整、补充。经所在单位推荐、组织考核、公示等环节,确定补充孙政等29位同志为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库成员,另将原专家库成员罗辉、汪学忠的专业类型由“结构”调整为“岩土、结构”,(具体名单见附件1)。调整补充后的市建设工程安全专家库专家125人,其中岩土工程专业专家库56人,结构工程专家库83人,建筑机械、电气专业专家库19人,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2)。

希望受聘专家秉承公平、公正的理念,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参与我市建设工程安全技术服务工作,为我市建筑业发展做出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1、调整、补充人员名单.docx

      2、2021年芜湖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论证专家库人员名单.docx

 

 

 

                                                                             芜湖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