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处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

责任编辑:夏蓉 审核人:杨峰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27 09:41 字体大小:【    】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5月25日下午,市建管处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议,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处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19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开展“双向述职”,深刻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在听取支部书记“双向述职”后,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就“抓党建工作总体评价”、“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建设”等8个方面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书面评议。

处总支负责人杨峰强调,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异常艰巨而繁重的党建工作任务,总支班子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力抓工作落实,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可圈可点。要肯定成绩,同时应正视不足,不断巩固市建管处党建工作良好局面。

今后,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全处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奉献、勇挑重担,发挥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