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处积极开展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责任编辑:夏蓉 审核人:张大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6-18 09:23 字体大小:【    】

按照安委会、市住建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6月17日上午,市建管处参加了市安委会在芜湖市经开区威尼斯酒店广场开展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台,方便群众面对面咨询。现场向前来咨询参观的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条例、安徽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芜湖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实施办法等宣传材料,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知识,详细解读和回应了群众关心的建设安全生产热点问题。为丰富活动内容,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现场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向参加答题的人员发送奖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群众参与热情高,增强了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此次咨询日活动免费向广大社会公众发放有关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生产观念和法律法规意识,对普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参与监督举报安全生产问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