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调配人员物资,市建管处紧急驰援抗洪一线

责任编辑:夏蓉 审核人:张大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27 10:39 字体大小:【    】

汛情所需,使命必达。7月21日晚,市住建局接到市防指紧急任务安排,连夜调配790吨砂石等防汛物资装运至抗洪抢险一线,落实200根钢板桩随时调用,同时集结 6支应急抢险队伍共105人,随时待命参与江北防汛抢险。

闻讯而动,紧急调度。市住建局建管部门第一时间与鸠江区政府、水务局防汛物资器材站等部门取得联系,迅速联系车辆调运3万只编织袋从市区紧急送往江北三林混凝土搅拌站。在混凝土搅拌站现场,我处安排专人带队指挥并积极参加,将60余名队员分成两三人一组,明确分工,紧张有序地进行砂石料装袋、搬运、上车。应急队员们顾不上休息、吃饭,从早上连续作业数小时直到下午四点,完成了3车4000多只编织袋装填任务,配合运送27车合计790吨砂石料应急物资,为沈巷、二坝抗洪抢险堤坝加固提供了物资保障,圆满完成了市防指下达的防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