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驰援!芜湖住建人奋战 在裕溪河畔防汛第一线

责任编辑:夏蓉 审核人:张大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30 17:04 字体大小:【    】

在汹涌洪水面前,在急迫的情面前,芜湖市建管处响应市住建局号召立即行动起来,成立抗洪抢险突击队,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洪抢险第一线,坚筑起一道防汛抗救灾的铜墙铁壁。

7月26日晚9点,裕溪河沈巷段部分堤坝出现渗水,随时有塌方管涌的险情,我处接市住建局防汛命令,谢磊、王锐、陈磊等党员突击队成员立即召集来自我市建筑业企业和项目共计225名抢险队员,迅速组成的抗洪突击队,第一时间在江北沈巷镇政府集结待命。

次日下午3时许,裕溪河沈巷张村附近大堤发现一段塌方,突击队火速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抢险,分装沙袋,加固坝堤,经过八个小时的挑灯夜战,终于在深夜十点堵住三处塌方渗水点,确保坝堤隐患不出问题。

汛情就是命令,建管处党员同志们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冒雨上阵无惧艰辛在防汛抢险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住建人的先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