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芜湖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进展情况公示

责任编辑:钟诚 审核人:马红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29 09:39 字体大小:【    】

现将我市黑臭水体整治上半年进展情况向社会公布,并接受社会监督。我市建成区82条黑臭水体,其中住建部黑臭水体监管平台上74条,8条被列入安徽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上半年在住建部经卫星遥感识别的新增疑似黑臭水体公示中,我市无新增疑似黑臭水体。

2020年度,我市继续对已通过“初见成效”验收的水系,加强日常维护管理,防范水体返黑返臭,同时开展水质周检测工作和执行定期巡河制度。

现阶段主要任务是解决保兴垾、板城垾两条老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问题,具体措施一是抓紧推进“两垾”水体治理,二是完善“两垾”周边雨污管网建设,三是对“两垾”沿线小区进行雨污混接整治和雨污分流改造。

力争我市2020底建成区黑臭水体消除比例达100%。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9日-8月5日。

联系人:王拥军      电话:0553-590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