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住交局开展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三山住交局 来源:三山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 时间:2020-05-11 10:27 字体大小:【    】

为保三山区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良好环境,严格落实《三山区建设施工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三山区行业监管力度,近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疫情期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区住交局现场抽查了8家在建建设项目,部门统一布置,分工明确,采取勘察现场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检查方式,针对现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及消毒消杀落实情况;现场安全防范及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安全技术交底及隐患点整改落实等方面,共查处安全隐患20余处,现场下发整改告知单,要求限期整改反馈。

此次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检查效果显著,切实加强了各企业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了现场安全管理意识,确保三山区疫情期间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