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住建局: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夯实行业监管职责

责任编辑:杜昊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12 15:22 字体大小:【    】

  511日,芜湖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局长许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同时研究部署了近期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并研究成立了六个安全生产工作组对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覆盖,进一步夯实行业监管职责;最后许华强调一是面对近期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二是深刻吸取近期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住建领域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加强六个工作组间的协调配合,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对工作失职的严肃追责。

    会议结束,县住建局相关工作组立即投入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