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政协来鸠江区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傅文 来源: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0-05-19 18:20 字体大小:【    】

515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政协副主席金吉林带队来我市鸠江区考察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工作。鸠江区政协副主席郑明刚陪同调研。鸠江区住建局相关街道参加调研。

近三年鸠江区累计共整治21老旧小区(含企业移交三供一业”改造项目),今年计划整治5个小区,分别是四褐山街道的铜网新村、铜材大楼、区医院宿舍,湾里街道的锅炉厂宿舍、天合宿舍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政协一行人主要参观了鸠江区四褐山街道电力一村小区、湾里街道二航小区,鸠江区主要介绍了老旧小区整治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取得的有效成果以及后期的管养办法,双方互相交流了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就整治后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展开热烈讨论

鸠江区政协副主席郑明刚强调,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精准定位、耐心打磨,始终坚持把民心、民意放在重要位置,要通过积极开展民意调查、小区居民座谈会等方式,做好舆论推广、氛围营造等前期工作,并且要结合民意调查结果制订改造方案,坚持一个小区一个特色方案,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为一个“暖心工程”,发挥出其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的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