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住建局:学习先进典型,一展劳模风采

责任编辑:杜昊 审核人:魏娜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26 17:25 字体大小:【    】

    在芜湖县第一届劳动模范评选活动中,芜湖县住建系统姚文祥同志荣获芜湖县第一届劳动模范光荣称号,这不仅是对姚文祥同志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芜湖县住建工作的认可。

姚文祥,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芜湖县人大常委,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任芜湖县住建局质安站副站长。该同志从事建设监理和监督管理工作长达20多年,工作经验丰富,能力素质过硬且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姚文祥同志常说:建设工程的质量事关群众利益,群众利益无小事。他在处理房屋质量投诉过程中,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多次与专家探讨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防治的成功做法,尽最大可能解决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疑难顽疾。


劳模是一个行业的风向标,是时代的楷模是一个饱含感情的符号,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是劳动者追寻的脚步,是时代当之无愧的领跑者。芜湖县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姚文祥同志为学习榜样,为芜湖县建设发展贡献住建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