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住交局开展用气严查处、保安全行动

责任编辑:三山住交局 审核人:刘健 来源:三山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 时间:2020-05-29 09:20 字体大小:【    】

    为保障三山区用气安全,5月26日,三山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联合区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相关镇街开展用气安全查处行动,行动中发现有居民在未取得《燃气经营证》的情况下,擅自从事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活动,并存在违规储存、运输液化石油气等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停止无证经营行为,并依法将55个液化气钢瓶扣押,立即用液化气专用车运往瓶装燃气二级站点储存。
    下阶段,区住交局将继续强化监管,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联合各部门对辖区内液化气经营点进行安全检查,持续开展无证经营液化气联合整治行动,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从源头上消除液化气市场安全隐患,规范燃气行业经营秩序,促进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