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住建局:安置结算一站式,上门服务走出去

责任编辑:孙小龙 审核人:张子强 来源:繁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0-07-17 17:41 字体大小:【    】

近日,尽管连日多雨、长江水位持续上涨仍旧处于紧张防汛抗灾,但对于繁昌县来说却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同时对于房屋征收多年至今未安置的横山集镇棚改项目安置户来说更是个好日子。繁昌县第一批约70户安置户在横山南后街安置点陆续办理安置结算手续,他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对主动上门服务工作很满意。

繁昌县横山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安置户大多数年龄偏大,在加上防汛抗灾的特殊时期,安置户从经开区到县城区办理安置结算手续,路途远、时间长。繁昌县征收办、县经开区主动检视问题,以方便群众、提高工作效率为出发点,采取联合办公、上门服务的方式有效避免了安置户多跑、重复跑问题,让安置户更快更方便进行安置结算。

在安置结算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将工作地点前移,到繁昌县横山南后街安置点开展安置结算工作,安置户在自家门口就能办结安置相关手续。安置结算工作依次进行办理,整个过程均有专人引导,工作坚守岗位,做好政策解释、流程引导等工作。办公区域内便民设施配备齐全、等候区安排饮用水,为群众营造了温馨、舒心的氛围,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