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住建局调处矛盾,创优服务架起物业调解连心桥

责任编辑:蒋小庆 审核人:古有群 来源:繁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0-07-22 16:34 字体大小:【    】

近日,繁昌县住建局及时调处解决了一起由市长热线交办的繁阳镇海螺花园二期2号楼1单元601业主反映房屋漏水的问题。

接到当事人投诉反映情况后,繁昌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物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业主,并会同物业公司维修人员上门现场查看,对渗漏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已按程序履行了该户房屋维修手续。由于近期天气原因,室外维修暂时不能进行,待天晴后,物业企业安排维修人员上门进行维修。事后,繁昌县物业指导中心组织当事人、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协调,再次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一一做了政策解答,对于处理结果和答复,业主表示理解和满意。

    在今后的工作中,繁昌县物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加强繁昌县城各小区物业履职情况监管力度,督促相关物业公司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各小区居民创造更加优美、舒适、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同时,将进一步做好市长热线办移交的各类问题和工作,认真办理、及时回复,义不容辞地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办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