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住建局“八一”慰问武警中队及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黎晓云 审核人:魏娜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31 11:06 字体大小:【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731日上午,芜湖县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许华带领局班子成员分别对武警中队及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中,许华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一直以来冲锋一线、抢险救灾、保一方平安所做出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刻苦训练,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对县住建局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辱使命,继续发展优良传统,履行好神圣职责,在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双拥共建工作,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