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加速推进民生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蒋小庆 审核人:古有群 来源:繁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0-07-31 18:00 字体大小:【    】

在繁昌县聚福园小区改造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有序作业,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忙着整理路基。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工程进入集中攻坚阶段。

一、明确目标

围绕“项目建设攻坚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叠加工序,追平因梅雨季节延误的工期,确保工程按质按时竣工

二、细化任务

截至目前,为进一步推建2020年民生工程中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繁昌县成立工作专班,专门抽调精干力量,从方案设计到现场施工,均明确责任人,同时成立档案资料收集专班,负责做好各个节点的资料收集。目前,方案设计已完成,现场施工正在顺利进行。

三、压实责任

本年度繁昌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任务重,点多面广,总计改造13个小区,整治改造面积11.54万平方米,涉及1097户。为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繁昌县住建局督促项目参建各方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完善工程前期资料,严格落实省市关于施工许可手续办理的规定。(蒋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