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督导调度老旧小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

责任编辑:镜湖新闻网 审核人:周海军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 时间:2020-10-27 09:07 字体大小:【    】

10月23日,区委书记孙跃文,区领导王莉、芦义带领区委办、住建局和区征指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督导组,督导调度老旧小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肉厂周边棚改一期项目现场和勘探新村、郁金香花园等处实地查看,并听取驻点区领导和相关街道关于征收项目进展和小区雨污分流改造等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的汇报,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协调。督导组指出,房屋征收工作是增进人民福祉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高位推动,要加强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让更多居民尽早改善居住环境。督导组强调,要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解决老旧住宅小区建设标准低、设施设备陈旧、雨污合流、功能配套不全、环境质量差等问题,广泛宣传动员全区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全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将老旧小区改造的民生工程建成老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