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碧桂园•领域二标段项目顺利通过“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验收

责任编辑:杨劲松 审核人:钟祥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0-11-06 16:42 字体大小:【    】

114日,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秘书长步向义带领省标化工地评审专家组一行四人对繁昌碧桂园·领域二标段项目进行“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验评。芜湖市建管处、繁昌区质监站、项目建设责任主体单位等有关人员陪同验收。

步向义秘书长查看施工现场

专家组一行首先进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现场文明施工、绿色施工运用、扬尘防治、临时用电、建筑机械设备、脚手架等方面工作。随后,专家组在项目部会议室查看相关资料,并对项目创建情况进行总结。专家组对项目现场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现场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并要求项目在后续施工过程中继续按照标准化严格落实到位,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专家在认真查看施工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