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调研镜湖区城市更新工作

审核人:周海军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 时间:2021-01-21 14:51 字体大小:【    】

    1月19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厚明,总工程师马红涛带领该局相关科室组成调研组赴镜湖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区委书记欧冬林,区领导芦义及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征指办、区重点处、区城管局和区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会上,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全区城市更新工作作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镜湖区城市更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指出,城市更新工作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摸清家底的前提下,着眼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有序推进实施城市更新项目,改善城市风貌,激发老城区新活力,优化城市空间和建筑布局,补足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