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住建局开展年关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扬尘、疫情防控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综合检查

责任编辑:徐航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1-01-20 15:01 字体大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文件要求,做好南陵县年关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南陵县住建局副局长金家胜带队深入华亿国际新城、东城壹品施工现场进行了质量、安全、扬尘、疫情防控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综合检查。

在检查中,金家胜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做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在建工地的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三是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建筑工地输入、蔓延、扩散、输出,有效保障工程现场和周边群众安全;五是严格执行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切实保障农民工务工权益,杜绝恶意欠薪和违法分包转包行为。

目前,本次综合检查仍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