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住建局开展岁末年初燃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运 审核人:范大进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1-21 16:55 字体大小:【    】

2021119日,湾沚区住建局副书记、副局长范大进带队开展全区燃气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此次检查,共检查了全区1家天然气经营企业和2家加气站、2家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

在天然气企业和加气站检查时,重点督促企业做好天然气场站设备日常检查,天然气管道巡查做到不留死角、加气站对加气车辆做好登记检测。特别是正值冬季燃气气源紧张的大形势下,做到力争上游气源,确保民生用气不断供。

在瓶装液化气企业检查时,着重检查了充装设备安全运行、消防设施设备联动情况,督促企业对所属三级供气门点加强安全教育和检查,做好瓶库安全管理、强化钢瓶配送服务。

下一步,湾沚区住建局将不断夯实燃气市场整治成果,加强燃气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岁末年初湾沚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保障民生用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