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委书记韦秀芳督查在建项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周健 审核人:姚文祥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2-07 12:44 字体大小:【    】

202124日下午,湾沚区委书记韦秀芳对在建项目临湖丽城四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区安委办有关负责人、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区重点处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韦秀芳强调全区各在建项目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一是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工作,特别是重点工程项目,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经济社会持续稳定;二是落实安全教育晨会制度,每天早晨工人作业前开展有针对性的班前安全教育和交底;三是落实样板引路制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以样板促整改,以样板促提升,切实保障在建项目处于平安受控状态。

湾沚区住建局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按照安全生产“六项机制”和区安委办的有关要求,做好岁末年初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全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